top of page

家長分享 (大棠紅葉探視)

Updated: Jan 21, 2022

同住家長: 「離婚後,每個月我的小寶貝都會與她爸爸有探視的時間。 一天,小寶貝看到電視新聞報導,正講述現在是紅葉轉季的時候,她目不轉睛地看著電視畫面,對這個奇妙的大自然現象感到很新奇。於是就在其中一次探視,我提議可帶小寶貝去鄰近的元朗大棠郊野公園賞紅葉。好讓爸爸能夠有機會與她一同分享這個珍貴的賞楓時光!畢竟,這也是小寶貝頭一回觀賞紅葉。但是我又擔心爸爸對郊游路線不熟悉,幸好社工何先生當日可以抽空陪伴,讓我放下心頭大石,而爸爸亦願意讓我同行。到達時,小寶貝一步一步沿山道前行,縱然有點吃力,但都堅持著向她心中的紅葉林進發!在途中,她還發現許多不同種類、顏色、形狀的植物。當她走到楓香林時,樹上掛著紅黃交替的楓葉,她感到很神奇還告訴我好像走進「風中奇緣」的動畫中。沿路她在地上拾了許多深淺不一的楓葉要帶回家做美工。我真的很欣賞女兒的觀察力和對美的欣賞,希望在成長中的你,仍能抱有好奇心!繼續樂觀面對每個挑戰!」

非同住家長: 「今年是對於我和女兒特別的一年,多了很多外出機會,特別今次在大棠郊遊,體驗到女兒調皮可愛的一面,亦對女兒加深了解,增加與女兒的互動。透過交談,我也可以輕鬆地分享,讓她了解更多我的生活。」



21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