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Marriage Story《婚姻故事》

疫情期間,相信大家都已經悶到時間唔知點樣用,就等童心圓同大家介紹一套關於婚姻同埋共享親職既電影 - Marriage Story婚姻故事

故事內容由導演 Noah Baumbach以自己和前妻的婚姻構思而成。 由Scarlett Johansson及Adam Driver領導主演,假如大家鍾情於Marvel與Star War系列的電影,必然對男女主角有所認識。 內容講述育有兒子的男女主角離婚的過程,當中不乏令人落淚的場面及撼動人心的金句,假如大家曾經體會過夫婦之間既相愛及爭執,必然對此電影場面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。而故事中亦有講述男女主角作為離異父母如何與子女相處,而他們所選擇的相處方式孰好孰壞,為避免劇透太多,不作評論。欲知詳細內容,還是請各位父母能夠親自欣賞此電影,能為『婚姻』二字作出反思。


27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